小冉

喜欢的圈子很多很杂 但真诚喜欢的心不会变

【侯俞】旅行

ooc勿上升真人

非常喜欢俞神和小侯

正文是俞神的第一视角

食文愉快

————————

人生没有短暂的旅行

一切的短暂无非是将件件的大起大落从中间划出一道道沟壑来

仿佛人生的界限或是终点

然后便只能原地徘徊在线段的交点处

像湖泊中飘荡的芦苇絮

凝望遥不可及的残骸另一端的你

或者救赎

——

“我爱你”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的幸运”

很多时候我听别人说,这辈子仿佛就是这样。

漫长吧短暂吧,落寞吧灿烂吧

也总会让人摸不清楚头绪

我说过的吧。

我的目的自始至终只是为了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聊的来的朋友。

而遇见你,只是其中一件渺小而最为重要的事。

我不敢说我的存在是为了等待你。

但遇见你确实是我这一辈子的意外之喜。

聊的很好,合作默契,性格互补,患难与共。

就在这短短得一个月里,我仿佛与你做了许多许多,或许一辈子只陪你这一个人做的事。

我的心像泛滥成灾的江水,我对你的依赖是深海涌动的潮汐。

天平两端的不再是放着有实重的砝码,甚至也不再是你我,而是数不清的混沌的模糊的却异常炽热的感情。

哭声,内疚和抱歉。

不是输了一场比赛。从来不是。

而是我怕我对你隐晦的爱从此被你拉清一条可怕的界限。

我失望难过沮丧,分明没有的浑浊雨滴仿若倾盆而下。

“因为我的过错而导致我队友丝毫没有机会就失败了,真的,我承担不起这个责任。”

即使说了千百遍的患难与共,荣辱与共,可我的心里自始至终只想和你一起胜利——即使是雪花般转瞬即逝的荣耀——我也全部都想与你一同分享。

你叫我俞神。可让你淘汰的也是“俞神”。

即使我知道这不是我的真实水平,即使我知道节目组掩盖了我的许多闪光点,我的才华和智慧。

——可我依旧十分难过。

纵使时光的缓缓流逝磨平了当初的那些哭泣与悲伤,哪怕我们早已不再提起那天的过往。

可是要想起。

心就没有缘由的开始泛起一阵阵微小的刺痛。逐渐蔓延至每一寸的皮肤,刺穿我的血肉。

其实并不很疼,只是依旧难过,让人难以忘怀。所以依旧感到自责和悲伤不已。

其实我也从未放下,只是不常想起罢了。

你无声的拍着我的肩。

你也哭了,我知道。微微的鼻音让我鼻尖泛酸。

眼中的水光,仿佛正午最刺眼的阳光。大颗大颗滚落的泪珠,是破碎的水晶玻璃。

耳边突然响起呼啸的大风。于是就什么也听不到了。

尽管我很想安慰你。

但此刻你的悲伤也是源自于我。

我不知从何安慰起。

只能一遍一遍的说着“对不起”

对不起,是真的很对不起。

你早已原谅我。或者,你从来没有责怪过我。

你是一个那么心如止水的冷静克己的人。

于是我便更为心疼。

或许孤胆识英雄。这次的经历反而让你我关系更进一步。

交流学术经验和解题思路,直播聊天,开着亲密的玩笑,不知不觉间总会随口的提到你。

你依旧佩服我。

我依旧欣赏你。

你是一个爱脸红的人

当我们被凑成CP而你只顾脸红却没有恶嫌或者辩解时。

真的,就连上帝也不会知道我有多开心。

你对我笑。

我的心间便盛开千万灿烂的花,暖风吹过卷起锦簇间的花瓣,形成巨大的花网,包裹住我跳动的心脏。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或许我正同别人开着玩笑,或许我正与别人笑谈风声,或许我怀里抱着别人。

哪怕我是那个大猪蹄子,是你口中的“花卷”。

但是

我爱你。

呼吸止于一瞬间。

我爱你。

黑框的眼镜和你沉着的心。

我爱你。

你敬佩着我的天赋。

我爱你。

哪怕禁忌不过只一片刻。爱或不爱不由世俗决定。

我爱你侯仕程。

我俞辰捷爱你。

俞辰捷爱侯仕程。

评论

热度(24)